close
2009/4/30母親節卡片母親節快到了,老師讓小朋友在學校作卡片,開幕活動表達對母親的謝意,妹妹回家也沒告訴我,然後就把她作的手提袋放景觀設計在我包包,想要給我一個驚喜,手提袋裡有她寫的卡片寫著"媽媽我太平洋房屋愛你,送你一個手提袋,謝謝你教我那麼多,這麼照顧我,愛我",妹妹網路行銷是個貼心的孩子,也是我的小幫手,我常常東西找不到,或者家中太烤肉亂,她都會幫我整理,因為她是愛乾淨的處女座女孩,但是我老公都賣房子會說她太龜龜毛毛了,但那是天生的,絕不是我教出來的,因為我對房地產整理家裡真得是一竅不通.還好她不像我,常找不到東西,謝謝上天西裝外套賜給我二個貼心的女兒.注意看喔,這是一個手提袋.先設計一下手情趣用品提袋要如何做....端午節快到了,老師很應景地讓他們畫圖,感受端新成屋午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m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