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呼 ~~~~我也和學生一樣喔!!fun暑假囉 !!這次非常難得高中同學(未婚)的有辦法橋到二日出去玩我們四個算異類的!!怎說咧 ~~~因為其它的六個信用貸款都結婚了!!剩下我們四個單身貴族!!大家平常工作忙要橋到一樣的時間出去玩還真是不容易!!墾丁 .....出發囉!!星期日一透早阿純就接了阿美和孟君 雖燒烤然他們二個一直苦苦哀求,不要太早,嘿嘿嘿!!沒辦法,誰叫你們只有橋到一天的例假第一站我們設定了大鵬灣車上有一台據說不太可靠的趴趴go從南州禮服交流道下來,沒有看到往""東港""方向的指標那也按咧~~~停到加油,工讀生叫我們必須反方向一楞一楞的我們,聽著工讀生,看著趴趴go結果又上了高速信用卡代償 公路 ...我快瘋了~~~~馬上發現被趴趴go騙了~~於是我們在潮 洲下來天啊!!好陌生的地方到那兒......咦...這裡好多人喔!!原來是冷熱冰我們也坐下來酒店打工吃一碗吧......到了東港...大鵬灣真是好天氣喔!!不會太熱~~~天空有雲 ~~~有微風喔!!運氣真好 !!之前來很多次大鵬灣,都剛好碰到星期一休假沒有機租屋會可以搭船到潟湖去 這次如 願以償了!!!呵呵呵大鵬灣潟湖上用蚵殼堆出來的~~水中小丘,上面還有商家在賣蚵仔的食物 但是有點貴是真的 ~~花枝丸一酒店打工個不到掌心大要50元喔!!接著我們去了白砂灣喔!!人好多喔!!又有人在玩人體衝浪個人我覺得這真是太危險了海浪很大~真怕被捲到海裡去泡泡腳也不錯喔酒店經紀!!別人是衝浪,我是衝腳啦晚上當然不能錯過墾丁夜市囉!!買了我們最愛的水果和花枝....呵呵大口滿足的回到民宿 看電視配水果第二天 直奔了海生館 seo~~~這個說來就要感謝柚子了~~每次都麻煩她幫我們買到優待票 ..感恩啊!!海生館有我最愛的小白鯨每次只要南下墾丁 就會去看看她~~真是可愛極了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m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