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功了得-99/3/17再出發陪著我到汐止慈場去練功到達時已8:15起動早在小額信貸8:00開始東.西.南.北風分開公轉我和雯媽在北風就定位後慢轉開心的我自在房屋貸款順意的轉快轉開始後止不住連轉美妙旋律帶著我: 進入夢想世界歡樂無慮無居酒屋牽掛的領略忘了今日陪著我: 已好久沒來參與的兩位趕快去尋芳蹤- 在廚房保濕面膜門口才看見她們原來是頭暈想吐, 真的需要好好再練一練功生疏就得一切重酒店工作來 ,才能調適不舒服鼓勵加自勵 , 一定有好的想法來克服才是回到慈場就定帛琉位後自快轉好愜意的轉動; 手舞足蹈快樂的飛翔遨遊最後的一首歌沒做提醒太平洋房屋突然停頓讓我像喝醉了樣,搖頭晃腦不舒服,是美中不足功力不夠如此,更要認酒店工作真了!<第33次旋轉悟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m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