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行-阿嬤家 為了po這篇文章我昨天中了2次999啦.氣屬我囉 98.12.24 .要回去看阿嬤..先到北港拜拜.那時阿嬤還在喔 我們先去吃北港有名的福安.鴨肉飯麵.和一些小菜吃粉飽 北港有名的日興堂...假日生意都好好喔...有免費試吃.吃完還有茶可以喝唷 好房網 我們是平日來的啦.比較不會擠呀 北港有名的圓仔冰.蛋麻最愛吃冰囉 妳們看蛋蛋在幹麻呀.好奇怪喔 剛才蛋在拜拜啦.....我們來北港朝天宮拜拜.保平安啦 這是阿嬤家喔.之前只剩阿嬤租屋住這.叔叔.嬸嬸住旁邊 這是誰家的老帥哥呀...是我爸爸啦.他拔青木瓜要讓我帶回啦 叔叔的兒子養的賽鴿.很多隻喔 猜猜看這一條一條的是什麼呀...是我嬸嬸種的火龍果..我最愛吃囉 這大家都不陌生吧..這就是煮菜常用到的蔥 租屋網 這是什麼呀...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大頭菜啦.煮湯加排骨好好喝喔 這又是什麼呢他就是九層塔囉...蔥油餅.鹹穌雞.炒菜最好的幫手 叔叔家養的.在阿嬤的後院ㄟ....粉幸福.到處跑喔 這是ㄍㄨ.ㄍㄨ呀.我最愛吃雞肉喔.嬸嬸家有賣雞.鴨肉.雞湯和桶仔雞 我很愛喝叔叔家591的雞湯.要喝雞湯要等好多小時ㄟ.做月子有喝到喔 一般市面上賣的雞精我就不敢喝囉有味道  叔叔嬸嬸很厲害種好多青菜.都是沒有農藥ㄟ.天然的最好 蛋蛋你拿什麼呀..是蒜頭啦..蛋是小幫手喔 蛋麻的文章塞車囉.要加油才行ㄟ.這天帶租房子蛋回來看阿嬤. 因為爸回來照顧阿嬤.所以順便來看他們囉.原本要幫阿嬤照相的.但沒拍  因為阿嬤身體不舒服一直躺著.不然就是睡覺.有時會醒一下..阿嬤最愛我爸陪囉 因為我爸會陪阿嬤聊天.照顧他呀.有時不舒服.也會叫我爸去陪他.像小孩一樣  這天有跟阿嬤說一下話.我爸.還跟阿嬤開玩笑說我是買屋撿來的啦 這天我爸拿了好多嬸嬸家的菜讓我帶回嘉義喔.大豐收喔 我帶回嬸嬸家的2隻雞.4包水餃.蒜頭.高麗菜.大頭菜.蔥.青木瓜.地瓜.青江菜 我爸又去北港買一盒香腸.一大包手工麵線.肉羹還有多多和布丁要給蛋吃  真的是賺到啦.我想我爸可能是怕我被苦毒和餓到啦.賣屋買這麼多 12/31我阿嬤就過世囉.還好之前有先去看過阿嬤囉 聽我媽說.阿嬤過世前2個小時.嬸嬸買一件新的棉被給阿嬤蓋.2小時後阿嬤就過世囉  過世的阿嬤一直捨不得走.還付身在我媽的身上和大伯他們說話 說他不想讓大家擔心.就靜靜的在房地產睡夢中過世 大家都有點不信邪.阿嬤說你們兄弟要合好啦.不要這樣啦..家庭問題啦 當阿嬤要出殯的那天.阿嬤也有在我媽身上.因為阿嬤腳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覺得.真的是阿嬤捨不得走.放心不下這些子女.真的是好偉大喔 阿嬤人已經過世還替兒子們想這麼多.阿嬤放心走吧.我們買屋網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妳在另一的世界就別煩惱這麼多囉.好好的放寬心囉 還有呀.這幾天好熱喔.我覺得今年的冬天衣服.穿沒很久耶.只有過年那幾天特別冷啦 蛋麻還是比較喜歡涼涼的天氣啦.因為夏天真的好熱喔.又一直流汗 我想今年的夏天一定會爆熱的啦.買房子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m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